總體而言,《
捕妖》很有趣很精彩。。文風幽默又風趣,人物深刻又鮮明,基調積極向上。
來源:傑克遜 / 2017-11-08 13:32
捕妖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來源:阿雅 / 2017-04-01 06:54
我覺得《捕妖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烙胤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來源:雷德 / 2017-04-07 18:37
烙胤寫的《
捕妖》這本書情節緊湊,前有伏筆,後有呼應,在魔王附體、冰山、強強的小說中,這本書寫的很不錯了。絕對值得關注。
來源:唐且 / 2018-03-24 00:56
很喜歡《
捕妖》這本書,有文筆,有邏輯,有笑點,不無腦yy,故事情節通順不矛盾,題材也不錯,太難得了!!!五星好評!!
來源:盜蹠 / 2018-02-10 10:46
《捕妖》是非常好看的一本書,那妖物,天邪,風無不的執著讓人感動,人物描寫生動,強烈推薦
來源:傑哥 / 2018-08-12 14:19
《捕妖》追了挺久的一本書,真的超喜歡。男女主那妖物,天邪,風無不的性格很喜歡 ,都很好看吸引人。
來源:錦戶亮 / 2017-05-18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