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本書寫的很好,看了讓人心疼,心痛,有一種猶罷不能,想一口氣看到最後,看到一個完美的結局,滿足一下,我們希望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美好願景。感謝作者雜賀匡為我們寫出了這麼精采的小說,豐富了我的情感生話!
來源:莫青 / 2017-05-29 20:30
《黑暗聖經(Bible Black)》這書值得一看,雜賀匡文筆很好,劇情緊湊,行文流暢。
來源:葉雪 / 2017-06-13 07:50
《黑暗聖經(Bible Black)》這本書看完了,男女主佐伯,伊萬里,北見的故事很好,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,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來源:柱間 / 2017-03-31 23:12
《黑暗聖經(Bible Black)》這本書雖然還沒看,但簡介我蠻喜歡的,希望作者雜賀匡加油!
來源:張健 / 2016-08-03 20:21
很喜歡這樣的 輕鬆小說文,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雜賀匡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
來源:布魯克 / 2017-04-05 18:46